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讲座

2016年06月03日 09:41  点击:[]

      5月31日下午,党总支书记牛增堂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讲座,院长张永权、副院长李志虎及全院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牛增堂做题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在于“知行合一”》的专题党课。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是做到“知行合一”,要在“知”上下力、在“行”上发力、在“改”上着力,引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推进。
      党课讲座后,全院党员还学习了《陇南师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方案》和校党委组织部文件《关于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安排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事宜,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了七·一表彰先进候选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在继续教育学院进行督导工作

下一条:陇南市安监局领导来我校洽谈建设考试中心事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