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在继续教育学院进行督导工作

2016年06月08日 15:46  点击:[]

     
      6月7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校工会主席王江红,督导组成员、学生处处长何明耀对继续教育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增堂,支委委员张永权、李志虎、魏宏、冯原秋参加督导活动。
      牛增堂从方案的制定、活动的部署、集中学习会及专题讨论会安排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后,王江红认为:继续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精心谋划组织有力,制定的方案切实可行。坚持每周召开集体学习会,保障了充足的学习时间。学习环节推进有序,资料收集整理完备。党员个人学习扎实,学习笔记、心得体会齐全。何明耀对继续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自5月6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后,继续教育学院按照校党委要求,采取个人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安排专题党课、召开专题讨论会等多种形式,积极有效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讲座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