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新任班子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016年01月15日 17:45  点击:[]

 

元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司跃宁、副校长张建辉、组织部部长蔺兴龙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宣布了新任领导班子,并对继续教育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截止15日下午,院长张永权、副院长李志虎先后拜访了学校其他领导,专题汇报了学院的近期工作重点和今后工作构想,并认真听取了学校各位领导对继续教育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指导性意见。同时,还走访了后勤、财务、学生、招生、宣传等相关处室主要领导,就学院与各处室密切配合工作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继续教育学院新任领导班子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学院的发展集思广益、凝聚内力。 (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自考面授工作

下一条:团结一致干好工作 开心快乐享受生活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