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自考面授工作

2016年01月16日 18:44  点击:[]

 

根据我校成人教育教学的统一安排,今年寒假组织西北师大2015级应用型自考本科学员进行为期23天的集中面授教学活动。为了确保假期面授教学工作的秩序和质量,继续教育学院做了全面部署和充分准备,201618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对全体授课教师和相关人员进行工作部署,全面启动了2016年寒假面授教学工作。开课前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并在每个教室门口张贴了“自考学员假期特别注意事项”通知。面授教学开始,成教科坚持每天督查学员和教师到课情况,学院领导不定期地对上课情况进行抽查。

    2016115日上午,经继续教育学院张永权院长安排,原任副院长杨权社和现任副院长李志虎、业务主管赵锐老师一起检查了面授情况,参加学习的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和生物教育三个专业279名学员均能按时到课,各学科授课教师教学态度认真,学员一致反映授课教师治学严谨、重点突出、效果良好。依据教学计划,130日面授教学将全部结束,继续教育学院希望全体学员继续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各门课程,力争在4月份全国自学考试统考过程中取得优异成绩。(成教科 赵锐)

 

 

上一条:学院库房闹水灾 夜战抢修挽损失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新任班子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