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成县教育局与我院召开培训业务接洽座谈会

2016年01月18日 18:07  点击:[]

 

 

118上午,成县教育局局长李小山、办公室主任高小东应我院院长邀请,专程来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相关业务洽谈,院长张永权、副院长李志虎、培训科长杨小春参加座谈会。

张院长向李局长一行介绍了学院新一任领导班子的构成,简要汇报了我校2015年培训项目实施情况和主要特色,就今后继续为成县教育系统培训在职教师提出了基本工作思路。

李局长表示:在双方既有培训项目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联系,相互帮扶,共同成长。他要求学院向成县教育局提供教师职后培训方案、培养目标等资料,以便教育局在制定2016年教师培训计划时进行参考,力求遴选最合适的培训项目委托我校实施。最后,李局长希望我校在以后的培训过程中,尽量能邀请一些实践经验丰富的“接地气”型专家,并能加强培训后的跟踪指导服务,以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和实效。

我院与教育局进行培训项目洽谈,双方并能达成初步的培训框架意向,这标志着学院新班子对外寻找项目迈出了第一步。据悉,学院领导近日还要走访成县人社局、扶贫办洽谈新的培训项目合作事宜。(培训科  张华)

上一条:西师大女博士给我校自考学员传经送宝

下一条:学院库房闹水灾 夜战抢修挽损失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