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库房闹水灾 夜战抢修挽损失

2016年01月17日 11:29  点击:[]

 

2016116日下午530分左右,正在值班的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权社同志在巡查学院库房时,看见学院1号库房有污水溢出门外,他第一时间打开库房查找原因,发现污水因二楼卫生间下水管道破裂漏入,在立即抢救库房档案的同时,电话报告后勤处席长专处长,后勤处立即派专人抢修,并将灾情和应急处理过程电话告知院长。10分钟后后勤处抢修人员赶赴现场,15分钟后副院长李志虎、院长张永权先后到达现场,此时库房地板已经让污水、粪便覆盖,还有零星污水从管道裂口往下流。

为了尽量减少财产损失,学院与后勤处商定连夜抢修。杨权社、李志虎二同志亲自在现场参与抢修,截止晚1030分漏水管道抢通。17日上午学院组织职工冯原秋、侯攀、何玉英等开始清理卫生,后勤处席长专处长、张彦胜主任亲临现场查看灾情,并安排人员着手更换顶棚、粉刷墙壁等事宜。

随后,院长与后勤处长就学院的办公环境、财务安全等情况交换了意见,安全先行防患于未然,后勤处计划利用假期给学院财务室安装防盗门、摄像头、配置保险柜等,为确保学院财产安全做好一切防范措施。(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成县教育局与我院召开培训业务接洽座谈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自考面授工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