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陇南师专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老班子交接座谈会

2016年01月15日 15:45  点击:[]

 

 

 

2016114日上午9时,陇南师专继续教育学院新老班子交接座谈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陇南师专党委书记司跃宁、副校长张建辉、组织部部长蔺兴龙出席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建辉主持。

会上,新任院长张永权代表新班子作了“团结一致干好工作  开心快乐享受生活”的表态发言,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思路从“管理工作求创新、财务工作讲规范、成教工作上水平、培训工作拓渠道”四个层面上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并指出“工作即生活,工作是每个人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我们的生活艰苦、任务繁重,但是我们的事业光荣、前程似锦。因此,我真心期望大家能够以主人翁的态度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建言献策,积极协助、监督、督促学院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并能主动参与到学院的管理与发展的序列中,今后把我院的努力打造成大家享受生活、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舞台。”新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牛增堂、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志虎、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惠玲、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权社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陇南师专党委书记司跃宁对继续教育学院新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建成团结进取的好班子,讲政治、讲规矩、讲正气,以继承好传统,形成新气象;二是要完善高效运转的好机制;三是要奋发有为做贡献,建设高规格培训基地,今后要做到培训条件好、服务好、质量好,培训项目多、奉献多、效益多,以后学院的工作就要用“好”和“多”来考量。

最后,副校长张建辉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新班子要领导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不负众望,为陇南师专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学院办公室 邱伟)

                                                     

上一条:市扶贫办领导来我校考察拟新建“陇南市精准扶贫培训基地”工作

下一条:2015年医学类成人高等教育抽考补考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