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市扶贫办领导来我校考察拟新建“陇南市精准扶贫培训基地”工作

2016年01月15日 15:51  点击:[]

 

根据市扶贫办、市人社局《关于对承担扶贫系统精准扶贫培训任务的机构进行审核确认的通知》精神,2016114日下午,市扶贫办副主任管文魁、市扶贫办培训中心主任张宏利在成县扶贫办副主任贺建强、王淑霞股长的陪同下,对我校拟建“2016年陇南市精准扶贫培训基地”进行审核确认。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权向审核组做工作汇报,他首先介绍了我校2015年精准扶贫培训项目的实施概况,并从“教育扶贫补短板、电商扶贫树典型、农民扶贫送技术、项目扶贫靠人才”等几方面生动描述了我校精准扶贫项目开展的特色与亮点,展望我校今后的精准扶贫培训工作,提出了:“理念扶贫振奋精神、资金扶贫树立样板、项目扶贫连片带动、技术扶贫剔除穷根”的全新工作思路。在听取汇报后,审核组对我校精准扶贫培训的软、硬件条件进行了充分肯定。管主任表示:一是要支持我校陇南籍在校大专生精准扶贫生均1500元帮扶项目实施;二是要把陇南市相关扶贫培训项目向师专倾斜,计划今年下半年将给我校下达项目培训任务;三是要求我校进一步改善培训条件,做好培训学员的安全与管理工作;四是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充分依托师专的人力资源,合力做好我市精准扶贫的各类项目培训。

在陇南师专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志虎的陪同下,管主任一行实地查看实训设施、培训资料、师资配置、专业设置、教学计划,并了解了就业动向、培训质量等有关细节。

据悉,本次审核确认结束,将在相关媒体予以公示,公示无误后由陇南市扶贫办、人社局共同发文,确定2016年陇南市精准扶贫培训基地。(培训科  张华)

 

上一条:团结一致干好工作 开心快乐享受生活

下一条:陇南师专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老班子交接座谈会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