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全省“巾帼电商”带头人培训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

2023年02月18日 11:08  点击:[]

全省“巾帼电商”带头人培训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强技赋能巾幗行动,促进乡村振兴,帮助电商从业妇女提升专业化水平,带动更多农村妇女用互联网平台转型发展,创业增收。省妇联于2023213日至17日组织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120名巾帼电商女带头人,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了全省“巾帼电商”女带头人培训。

本次培训班设置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指导性强,教学方式以理论、实操、观摩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开展。培训班上陇南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丁汝雄副教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激励学员自信自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数字创业致富的新征程,充分发挥巾帼力量。随后,淘宝教育李楠(胡豆)老师用两天的时间从短视频与直播联动、短视频变现思维、直逼电商思维创新、产品营销矩阵搭建等四个模块围绕新媒体电商行业趋势、直播电商商业模式分析、直播运营闭环执行策略、直播团队岗位人才培养等专题进行了理论讲授,实操内容以个人标签打造、主播话术技能、主播引导互动方式、单品直播脚本、短视频与直播联动等为主。本次课程设置具有很强的递进性、层次感和植入性。

 

 

 

 

培训期间还实地观摩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电子商务学院、成县陈院镇乡村振兴示范点、陇小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教学增加了学员们从事电商的信心和决心。

参训学员中有带货经验、有一定粉丝量的电商从业者,有正在筹备创建电商从业的学员。培训期间利用学习群,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开展各自运营模式的交流。学员认真听,认真记,积极参与老师的互动。

在结业仪式上3名学员代表分享了本次学习心德。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举办很及时很必要,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使大家真正掌握了抖音直播带货运营、设立主播人设,开设抖音、快手、淘宝小店,直播选品、直播脚本、主播互动、直播留人、粉丝转化、流量投放到最后的实操带货,数据复盘以及直播中的各种注意事项。学员们纷纷表示些次培训班干货满满,收获很大,拓展了自身发展创业的思路。

 

省妇联、陇南市妇联、成县妇联负责培训的人员全程参与本次培训。

 

上一条:2022年陇南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看望甘南州教师专项培训班学员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电话:0939-3202016  传真:0939-3202016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